【图】星座配对:双鱼座和什么星座配

2014/10/21 23:01:23 作者:lxiujuan 来源:本站原创
【双鱼座和什么座最配】双鱼虽然是一个浪漫温柔的情人,但也是一个不切实际、喜欢做白日梦的幻想家。双鱼性情温柔,易于相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独特魅力,什么星座和双鱼座最配?

  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48:52

  配对点评:你们同属水象星座,在个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类似。蟹子重视安稳与实际的爱情,鱼儿要求全心全意的爱恋与照顾,双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们的爱情进展开以后,能够成为一对如胶似漆的恩爱组合。

  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蝎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52:48

  配对点评:水象星座的人经常是为爱情而谈恋爱,很少掺杂着其它目的。双鱼与天蝎的人在这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将是全心投入的一对。鱼儿与天蝎座相爱,没有人可以比这个天生多情的天蝎更适合你,你的无定向思维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蝎子却看做心头爱。

12下一页

双鱼座和什么座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