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生肖相配姻缘配对表 哪个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TA

2016/8/27 23:29:55 作者:Q1-mohai… 来源:yxlady
十二生肖姻缘相配表,是根据十二属相之间相合、相冲、相克、相害、相生、相刑的规律而产生的一种婚姻配对法,流行于民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十二生肖姻缘相配表吧。

子为鼠,丑为牛,属鼠人和属牛人的夫妻会比较长久,这是好的姻缘。属鼠判断力很强,幻想力亦很丰富,间或也会有创造性的表现,但可惜在感情上很难自我控制,会不自觉中变成一个破坏者,或抨击别人。在爱情上,哪怕所爱的人意有别属,但依然是一贯大方的态度,在婚姻问题上属鼠人很慎重,他们常选择个性相投的异性作为配偶。丑为牛,子为鼠,属牛人与属鼠人相配是不错的姻缘。属牛的人有丰富的内心世界,也有一颗火热的心,但可惜的是往往不解风情。随虽然其偶然会遇到意中人,但因其表现能力欠佳,不善于主动接近,往往使大好机缘随风而去。尽管如此,属牛人的诚实是令人嘉许的,只要一如既往,还是会和有缘者结合的。属虎人的姻缘,大多与宗教有关为好,否则夫妇不会睡在同一床上,聚少离多。这是由于寅木丑未二土所产生的怪事。在爱情上,属虎的人感情虽然比较丰富却极少能够得到快乐如意。由于属虎人的人感情没有稳定性,非常喜欢充满曲折、惊奇和千变万化的环境和生活。

123下一页

12生肖相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