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勺子筷子组合有什么方式呢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创意思想

2016/8/6 17:45:02 作者:O3-huang… 来源:yxlady
通常意义上讲,我们都习惯了筷子是筷子,勺是勺的概念,两者不能混为一谈。但今天这里我们将颠覆这个概念,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非常棒的创意吧,体会不一样的创意。

通常意义上讲,我们都习惯了筷子是筷子,勺是勺的概念,两者不能混为一谈。但今天这里我们将颠覆这个概念,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非常棒的创意吧:筷子还是与普通的筷子一样,没有什么分别,但是这里的勺子却没有枝干部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小圆孔,当我们需要使用勺子的时候需要将筷子插入勺子的那两个圆孔,既完成了筷子与勺的相结合,看起来非常酷!在下面我们还提供了自带牙签的筷子,也非常简单实用,供大家参考。
来自国外的创意产品,一款多功能的筷子,它结合了一个没有勺柄的勺子,筷子,牙签,牙签隐藏在筷子当中,筷子又可以和勺子和合二为一,由于勺子没有勺柄设计师设计了两个孔,筷子就可以很方便的插入这两个孔...
来自国外的创意产品,一款多功能的筷子,它结合了一个没有勺柄的勺子,筷子,牙签,牙签隐藏在筷子当中,筷子又可以和勺子和合二为一,由于勺子没有勺柄设计师设计了两个孔,筷子就可以很方便的插入这两个孔中。好像转为中国人设计的呢,呵呵,但需要喝汤的时候就把勺子插上,用完了就取下来又可以夹菜。筷子的尾部有一节是可以脱离的,牙签就隐藏在里面。

123下一页

勺子筷子组合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