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角架怎么搭图片分析 5步教你搭好豆角架

2016/8/12 13:14:58 作者:O-fanzih… 来源:yxlady
你们知道那豆角架子是怎样做成的吗?这活儿可是说难不难说易不易的哦,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耐心。今天小编就教各位制作豆角架子吧,大家如果觉得感兴趣的话就可以跟着来学学。

相信有不少迷上了种菜的人,面对着家里的一方土地,都感觉有着忙不完的活,想不完的事,得看一下哪些菜需要施肥了,哪些菜该摘了,哪些菜要播种了,等等好多好多事。而且还有着一些非常喜欢吃豆角的人,或者的话,相信大家应该对烩干豆角都不会感觉很陌生吧,那么,你们知道那豆角架子是怎样做成的吗?这活儿可是说难不难说易不易的哦,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耐心。今天小编就教各位在家制作豆角架子吧,大家如果觉得感兴趣的话就可以跟着来学学。豆角搭架的方法:选择细长的树(竹)枝,底部削尖,靠近豆角插进土里,3个树枝互相捆扎,三角架最结实,豆角的藤子就会顺着树枝往上爬,接的多的话,2个三角架之间还可以用长树枝搭桥一样连接起来。

123下一页

豆角架怎么搭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