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做的,懂你没做的

2016/5/20 19:3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手机日记

    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app最温暖。 

    智能手机的普及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现代版的出门三件宝早已是手机、钥匙和钱包,抬眼望去满大街都是低头族,无论是上班聚会还是坐地铁公交,无论是睡觉前醒来后还是行走路上开车途中,甚至是上厕所时都掌中握手机。

    手机已经是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部分,你收发的每一条信息;你每天联系最多的人;你每天谈论最多的事;你每天运用的社交软件;你每一个说出来的秘密;除了那些你打出来又立马删掉的难言之隐,这些都被手机日记看在眼里。

    好的感情,
    不只让人心动,更会让人感动;

    真的朋友,
   不只用手暖手,更是以情暖情。

     承诺无数,
    抵不过一声我陪你;

    千言万语,
    莫过于一句我懂你。

    懂你,是难得的知己
    懂你,是灵魂的感动
    懂你,感受喜怒哀乐
    懂你,一生守候不变

    陪伴是首共鸣的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绿叶对根的情谊。
    陪伴是写满了细水长流的风景。

    而她懂得你的喜怒哀乐
    我的喜好,她为我默默记载,
    也愿意陪你度过春花秋月。
    我的生活,她与我朝夕相伴,
    她就是[手机日记]

    5月16日,手机日记APP将迎来一次大的升级。此次升级除了优化了UI和功能框架之外,还着重推出了“任务清单”功能。通过任务清单,你可以与手机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记录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更多有趣的事情。

    值得关注的是,手机日记官方在此次“任务清单”活动中准备了20万元的现金及礼品大奖。只要在全国前1000名用户之前完成任务,就可以至少赢取5元现金奖励,单人累计奖励最高可达5265元。心动了吧,快去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手机日记”下载注册使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手机日记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