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百万妈妈为爱接力

2014/8/7 17:00: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个宝宝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妈妈用关注和爱呵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母乳喂养无论对妈妈还是宝宝来说都是最好的。母乳不仅为宝宝提供最天然的营养动力,更让浓浓的母爱随乳汁传递给宝宝。在母乳喂养周即将到来之际,作为母乳喂养行业领导者的飞利浦发起“百万妈妈为爱接力活动”,帮助更多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香港知名艺人:蔡少芬号召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在母乳喂养的道路上,明星妈妈蔡少芬为众多妈妈树立了榜样,成为了坚持母乳喂养的模范妈妈,并携手飞利浦心安怡鼓励百万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身为香港知名艺人,蔡少芬拥有两个羡煞旁人的女儿,她们不仅眼神明亮,越来越像妈妈,而且活泼聪明,让不少妈妈级粉丝感叹:如何才能养育出如此健康聪明的宝贝?

    对此,蔡少芬分享了秘诀:“为了宝宝的健康成才,我坚持母乳喂养。然而,在这一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不少艰辛。比如,作为艺人,每当我工作紧张的时候,乳汁就会不够充足。我发现,母乳喂养不仅需要妈妈的坚持,更需要优质的哺乳工具,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原生吸乳器是我的好帮手。其花瓣型的按摩垫轻柔地按摩刺激乳汁分泌,感觉就像宝宝在轻轻吸吮。而贴心的倾角设计,让我的身体不需紧张地前倾,轻松倚坐就能将乳汁吸出。喂养的过程中,我感觉宝宝与我心贴心,很多妈妈问我宝宝聪明漂亮的秘诀,我都会告诉他们是母乳喂养的功劳。“

哈佛研究表明:母乳喂养有助提高宝宝IQ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母乳喂养具有不可代替的益处。母乳蛋白质最适宜于新生儿健康的需求,其富含的未饱和脂肪酸易于宝宝对钙、磷等营养元素的吸收,母乳为宝宝身体提供最天然的抵抗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母乳是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近期,Dimitri Christakis博士在美国权威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发表了研究成果:儿科专家们跟踪观察了超过1300对母婴,并针对宝宝从出生至7岁的智商、母乳喂养持续时间及家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研究,最终发现,每坚持一个月的母乳喂养可增加宝宝0.35分的语言智商,而母乳喂养至1岁可增加儿童4分的智商。

 

    然而,随着妈妈的工作和生活越发忙碌,我国的母乳喂养率不断下降,目前我国0-6月龄儿童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7.6%。母乳喂养过程中,妈妈常常遇到众多困扰:自身乳汁不足,觉得母乳喂养太麻烦,工作与母乳喂养无法兼顾等。

飞利浦新安怡如何帮助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几十年来,飞利浦新安怡一直在提倡坚持母乳喂养,并不断地通过创新的高品质产品,为妈妈们带来母乳喂养的解决方案。自然原生吸乳器的花瓣状按摩垫给皮肤带来温热感,可模仿宝宝的吸吮来温柔地挤压乳晕,其独特的倾角设计,改变了传统前倾的坐姿,只需轻松舒适地坐着,即能轻松吸乳,实验证明能帮助妈妈分泌更多乳汁。飞利浦新安怡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可轻易实现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让妈妈重返职场的同时将母乳喂养坚持到底。

    无论您像蔡少芬一样是一位坚持母乳喂养的辣妈,还是计划坚持母乳喂养的新手妈妈,飞利浦新安怡邀请大家一齐来为爱接力。通过分享独家母乳喂养日记、或为新妈答疑解惑、甚至发表一句坚持母乳180天的决心,成为坚持母乳喂养的光荣妈妈,共同将这份母爱汇成不竭的能量源源不断地传播出去,赶快点击活动网站(https://avent.kmsocial.cn/millionmom),为爱接力,赢取千万豪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