螨虫来袭!谨防孩子成为螨虫游乐场

2014/9/10 17:25: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秋冬又到,当心孩子身边的螨虫威胁#”的微博话题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参与的妈妈们发现:“孩子经常打喷嚏、皮肤抓来抓去,原来都是螨虫惹的祸!”。这一季节,家中往往门窗紧闭,成为喜好温暖潮湿的螨虫乐园。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许鹏飞先生提醒妈妈,需要对孩子身边的螨虫威胁高度重视:“儿童的呼吸道柔弱,易被螨虫入侵,诱发过敏性鼻炎,甚至哮喘;同时,螨虫也会侵袭儿童娇嫩的肌肤,造成皮肤过敏,导致皮肤瘙痒和脂溢性皮炎。如果抓破表皮,可能引起感染等更为严重的问题。”了解螨虫的危害并采取果断措施迅速除螨,妈妈们应该将其列入“秋冬季节必做的事情”之一。

    家中的螨虫无处不在,常见的螨虫多达16种,包括尘螨、蠕螨等。目前我国的儿童过敏性哮喘患者超过800万,其中80%由尘螨引起。统计表明,沙发上每0.22cm?的范围内有超过百万只螨虫!很多孩子对毛绒玩具爱不释手,甚至抱着玩偶入睡,殊不知其中藏匿了百万计的螨虫“小伙伴”,不知不觉中孩子就会成为螨虫的目标。

    此时,传统除螨方法,在效率和安全性方面却并不尽如人意。在秋冬季节,阳光常常是“奢侈品”。有妈妈说:“这时候大太阳天少,阴雨天多,难得碰上大晴天可能又忘了晒被子。”即使晒过的被子真的就没问题了吗?资料表示,暴晒后杀死在被子中的,如果不清理干净,依然会成为强烈的过敏源,导致孩子患上过敏性皮炎和慢性荨麻疹等。另外,螨虫的脚上遍布倒刺和吸盘,强力附着在织物内部,即使用力拍打也未必会让它们轻易脱离。至于化学除螨剂,具有挥发性的药品可能会产生有害物质,抵抗力差的孩子在接触后还可能造成其他问题。

    飞利浦推出全新除螨机FC6232,强力吸除杀灭螨虫, 为孩子带来升级防护的除螨方案,为妈妈带来升级的除螨感受。一键启动三种清洁模式,完全不受天气和阳光等环境约束;强劲马达强力吸螨,配合高频振动使螨虫与织物彻底分离,螨虫藏得再深也能一网打尽;紫外线灯由3个传感器自动关熄,确保确保妈妈放心使用;全程没有化学药剂的使用,安全、零污染帮助妈妈轻松清除孩子身边的螨虫威胁,让孩子享受舒适健康地无螨成长空间。

    秋冬季节,还在担心孩子身边的螨虫威胁吗?心动不如行动, 使用飞利浦除螨机FC6232,一键启动就能让螨虫无所遁形,全面保护孩子在整个季节都免受螨虫的侵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