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方广好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将上线

2014/9/11 15:5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自1995年成立至今,方广一直秉持“品质,传递母爱”的信念,不断研发优质,健康,多样的产品,为爸爸妈妈们提供最适合宝宝的营养食品,帮助宝宝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自1995年成立至今,方广一直秉持“品质,传递母爱”的信念,不断研发优质,健康,多样的产品,为爸爸妈妈们提供最适合宝宝的营养食品,帮助宝宝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爸爸妈妈们对于宝贝的饮食起居有诸多的烦恼与疑问,尤其是面对品种多样的辅食,简直就是眼花缭乱。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不同的月龄添加什么辅食才是最有营养的?辅食添加过程中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新手爸爸妈妈们基本上都会有这些疑问,而在对于辅食产品本身,如米粉面条果泥各有什么特点和作用?奶伴侣又是什么样的辅食?甚至有的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就当上了爹妈的还不是很清楚原来宝宝差不多大除了喝奶还需要添加辅食……但大多数爸爸妈妈都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没有集中的时间可以在网上搜集跟自家宝宝情况相符合的文章,这时候可移动的“方广好妈妈俱乐部”就成为一个可以为爸爸妈妈们带来更大更多更具有针对性的咨询平台。

   为此,我们将“方广好妈妈俱乐部”订阅号升级为服务号,努力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为爸爸妈妈们提供智能化与更人性化的服务,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在全新的方广好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中,在订阅号的基础服务上我们还将为爸爸妈妈们推送专属宝宝营养辅食餐,宝宝进餐更有针对性更科学!还有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大家,让我们满怀期待地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的进化吧~

   与此同时,“宝贝,起飞”年度计划已正式启动,方广好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也会将活动详情及时通知给爸爸妈妈们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方广好妈妈俱乐部,或者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fgcare.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