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除螨 快为孩子构筑三道健康屏障

2014/9/16 17:0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除螨机全新上市

    秋冬季节,温暖家中螨虫却越来越活跃,这可能引发儿童过敏性哮喘及皮炎等问题,妈妈们的当季“健康剧情”之一就应当是彻底除螨。飞利浦最新上市的除螨机FC6232,以领先行业的科技表现带来全面升级的除螨效果。高频振动使螨虫与织物彻底分离,强劲马达轻松吸除织物表面的灰尘和螨虫,安全紫外线灯有效清除螨虫,为孩子营造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

        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儿童呼吸道和过敏疾病专家许鹏飞先生认为:“传统除螨方式如日晒、55度以上热水烫洗等方式在便捷、效率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不足。使用一些新型的除螨手段如除螨机等高科技产品,可以让妈妈们为孩子创造无螨环境时提供可靠的工具和更多选择。

飞利浦除螨机为孩子构建多重防护

    飞利浦深入了解螨虫对儿童的威胁,通过创新科技推出全新的除螨机,运用三大利器全面清除螨虫,让孩子彻底告别健康地隐形威胁,享受健康的没螨生活。

 

高频振动 彻底除螨

    螨虫之所以难以根除,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其强大的附着力。传统方式仅能去除织物等表面螨虫,飞利浦除螨机独具匠心地采用了高频振动垫,刷新除螨机行业的理念:三个垫脚每分钟高速振动达10800次,强力振松棉织物表面的灰尘和污垢,让藏匿在深处的顽固螨虫与织物彻底分离。

 

强劲动力 有效除螨

     飞利浦除螨机具有450 瓦的强劲马达,轻松吸除棉织物表面的灰尘和螨虫,减少家中的过敏原。更配有目前市场领先的82 mm的超宽口径,大大提高吸除效率,在一扫一吸的过程中不让螨虫成为漏网之鱼。

安全智能 无忧除螨

    对于妈妈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安全问题。飞利浦除螨机深入了解妈妈的需求,配备了安全无忧的除螨模式。采用了最新的紫外线灯设备,更配备了三个安全传感器,可智能化地检测产品是否与表面接触,并能自动调控熄灭紫外线灯,保护孩子安全,让妈妈安心。

 

 轻松过滤 防止逃逸

        螨虫微小的体积使其无孔不入,飞利浦除螨机采用先进的HEPA 12 过滤网,不但能有效排出空气中 99.5% 的灰尘颗粒,还可以将灰尘安全地收集在容器中,牢牢锁住螨虫,让螨虫无所遁形,防止产生二次污染。

 

    秋冬季节,想让孩子彻底告别螨虫侵害?妈妈们快来体验飞利浦全新上市的除螨机,安全有效地清除孩子身边的螨虫乐园,让除螨机成为这个冬天给孩子 的“健康”礼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