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生婴儿的护理知识 婴儿护理应注意的200个细节内容简介

2014/10/29 18:43:21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生活网
初生婴儿的护理小知识,婴儿护理应注意的200个细节内容简介。很多妈妈认为1个月大的小宝宝大多数时间处于睡眠状态,所以让他吃好睡好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并不如此。1个月大的宝宝刚刚脱离母体,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更加需要爸爸妈妈的爱抚与亲近。

婴儿护理

  《婴儿护理应注意的200个细节》向新手妈妈提供婴儿护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200个细节,书中内容简明、实用,贴近生活,适合广大年轻父母及准爸爸、准妈妈们阅读。出生后的婴儿需悉心呵护,宝宝的聪明和健壮全在护理细节中。

  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个甜蜜的场景:妈妈把宝宝抱在怀里,一边哼着摇篮曲,一边轻轻摇晃着哄小家伙睡觉,等到宝宝睡着了,再放到床上……看似美好的画面,可是时间长了,你会慢慢发现,常常抱睡的结果是,刚刚把似乎睡着的宝宝放到床上,他就惊醒了,无奈又要继续抱起来,这样反复好几次,怎么会抱起就放不下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