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潮妈:秀出内涵才潮

2014/12/19 15:12: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亲我潮妈

    2014年12月14日,由辣妈帮和亲亲我共同主办的“女王计划”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亲亲我潮妈队和六支城邦队一起展开角逐,争夺最后的女王宝座。动感十足的时装秀,感人至深的情景剧,惊艳四座的才艺表演,潮妈们各显神通,秀出自己最美的风采,让女王之争变得更加激烈。

亲亲我潮妈队成员

    对于潮妈来说,女王争霸这样的赛场,不仅仅是秀场,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调整自已当妈后的生活状态,向其他妈妈们传递一种积极的生活理念,鼓励更多妈妈勇敢走出家庭的小圈子,融入社会,活出本色,做最潮的现代妈妈。

潮妈队演绎《音乐盒女孩的梦想》

    当妈后也要追求梦想。每个人都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潮妈即使成为妈妈后依然可以重拾梦想,不仅为自己追梦,也是为孩子展现梦想的力量,为自己的人生留下重彩的一笔。潮妈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再次为自己心中的梦去奋斗,这样的梦想更显难能可贵,这样的生活更显潇洒、漂亮。节目音乐盒女孩的梦想》演绎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只要坚持,梦想终会实现。



 情景剧《我们结婚了》

    当妈后更要传递正能量。正能量可以让人积极面对人生,坦然面对一切困难,可以成为潮妈美好生活的催化剂。妈妈们会遇到抑郁、自信心下降等问题,加上各种育儿烦恼、家庭矛盾带来的困扰,难免会被各种负能量包围。潮妈释放的正能量使人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赶走一切负面情绪,为自己找到积极生活的信念,为孩子、为家庭营造一个温暖快乐的氛围,使家庭更和谐。亲亲我潮妈队表演的情景剧讲述了一段残疾人的恋情,男孩在女孩双腿残疾后不离不弃,让女孩重燃对生活的信心,最终克服种种困难共结连理,满满的正能量令人动容。

环保时装秀《还孩子一片蓝天》

    当妈后更加关注环保。过度的资源开发使环境受到严重污染,我们也尝到了毁坏自然带来的恶果,雾霾等极端天气就是对我们最明显的惩罚,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否则,孩子的未来将会是一片废墟。潮妈在才艺环节展示了环保时装秀,通过对鲜花包装纸进行二次利用,巧手剪裁,制成精美的时装,以走秀形式倡议进行环保,减少污染,为孩子留下一片蓝天。

亲亲我董事长劳富文先生为潮妈队冠军颁奖

    “KIDSME亲亲我”作为母婴喂食行业的领导品牌,以“主动进食,咬出聪明”的喂食理念,推动宝宝由被动喂食转为主动进食,促进宝宝健康成长,更加主动聪明。在呵护宝宝成长的同时关爱妈妈,致力于为潮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分享她们对梦想、对美、对时尚、对育儿、对生活的感悟和观念。在这样的信念驱动下,“亲亲我中国潮妈秀”应运而生,从201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2年第一届,13636位潮妈美丽蜕变,2013年第二届,20000位追梦潮妈为梦想而战,2014年,亲亲我联合辣妈帮推出“女王计划”,借助辣妈帮的平台优势让更多的潮妈参与进来,同时推出主旨为“食尚潮妈,争霸女王”的第三届潮妈秀,选拔优秀潮妈作为复活战队参战,让潮妈秀出魅力,秀出内涵。

    辣妈帮是国内最大的女性移动社区,拥有用户4500多万,日均活跃用户超过300万,月留存过60%。辣妈帮用户有着明显的特征,她们以80、90后年轻妈妈为主,用户90%以上集中在25-30岁,正是女性备产和孩子0-3岁的阶段,这部分用户无论是知识需求还是物质消费都是女性中主力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亲亲我潮妈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