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记得先排毒!

2015/1/22 16:15: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纯亭

    现在孕前排毒已成为诸多未准妈妈备孕的其中一项任务。如果你正准备怀孕,却不知道该作何准备,你应该看看。

    很多准妈妈都希望生出一个健康的小宝宝,于是在受孕前就会开始调理自己的身体,会选择食补之类的,希望用最佳状态去受孕,这样就会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家长们普遍认为吃的胖胖的更健康,所以会准备很多食补让准妈妈们实践。但他们走进了一个误区,不科学的大量进补虽然对营养的需求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同时大量食物中的毒素会在体内累积,对受孕反而不利。

    而一些不注意调理的准妈妈,在受孕前不忌口,照样摄入一些辛辣食物,又有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如抽烟喝酒等等。这些都会在体内“藏毒”。会让胎儿出现各种功能性障碍疾病。中医认为,某些婴幼儿疾病与孕妇摄入某些辛辣食物或生活习惯不良有关,如新生儿黄疸鹅口疮等。

    其实想让宝宝更健康,当你在决定怀孕前,应该先考虑如何把身体里的毒素尽可能地排出体外。你的便秘、黄褐斑等这些小毛病都是因为体内累积过多毒素引起的,会影响你受孕。

    排毒的方法多种多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会事半功倍。但是因为要准备怀孕,所以健康安全的排毒是非常重要的。而身体排毒最有效的方式是控制你每天摄取的食物与化学物质,这是减少体内负担最简单关键的方法。

    为了使身体能更好的进行排毒,可在轻断食日饮用科学配比的纯亭轻断食营养果蔬汁,能深层清除体内的毒素,更快调整好一个健康的身体为受孕做好准备。

    在日常生活中务必要戒烟、戒酒、远离各种烟尘及有害物质,同时把健康饮食放在第一位,并且要加强身体锻炼。

    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女性朋友在怀孕前做一次彻底的排毒,也请父母们,为了孩子的健康,改掉吸烟嗜酒的恶习,孕前做好准备,才能拥有一个更健康的宝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纯亭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