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妊娠线图片提前看 教你从肚型看生男生女

2015/9/6 16:43:05 作者:F-zhaomi… 来源:yxlady
生男孩的妊娠线图片
大多数姐妹怀孕后肚子中间会出现一条或穿越肚脐的竖线称为妊娠线,妊娠线大多形成于孕2~4月间。也是孕期激素变化的产物,每个姐妹妊娠线长短、深浅都不一样。

妊娠线真能预测男女吗?

网友cindygg82:N天前,在办公室洗手间试衣服,无意中被我同事看到我肚脐上那条线,她说:哇,肚脐上下连成一直线,肯定是儿子。我问她什么根据,她说是她大姑说的,在医院的妇产科当护士10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我同事09年生了个女儿,她说她当时肚脐下是直线,但肚脐上是弯曲的,所以生的是女儿;然后她又说我办公室另一女的,也是09年当妈,但她那时肚脐上下是一直线的,结果她生出来的果然是男孩。我弟媳现在7个月,她肚脐上的线是弯曲的,BC结果果然也是女孩!看来妊娠线真能预测生男娃女娃,就不知到我这准不准了?
网友陈肖旖旎:有个亲戚在医院当医生,他总结破腹产开刀,说妊娠纹很直的是女孩。肚脐下面弯掉的是儿子。我的就很直生的是女儿,那天在产房看到隔壁产床上那人弯的生的是儿子。
网友唲蒔Deル:奇怪,我肚脐眼下面怎么没有线的嘞,上面倒是又细又直的,已经生了,是男宝
网友爱分享186号:我身边的朋友大多是准的,我自己也是准的。如果肚脐上的线线直达胸部中间,就是男宝宝。如果那条线没有上升那么高,而是到达胃部或是没有,就是女宝宝。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准,也就是个参考吧。怀上宝宝猜宝宝的性别也是种乐趣。
还有民间有不少关于妊娠线可以看出胎儿性别的说法,认为偏左或中间是男孩,偏右是女孩。其实这是毫无科学根据的,如果妊娠线偏左或者偏右,中医表示,这是胎气不足的症状,胎气耗尽胎儿各个器官还没发育成熟,容易造成早产或者死胎。

上一页123

生男孩的妊娠线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