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标准睾丸图片 婴儿睾丸红怎么回事

2015/9/21 16:20:21 作者:SHPD-che… 来源:yxlady
睾丸是男孩的重要生殖器官,主要功能是产生精子和雄性素,它决定着男孩长大成人后有无正常的性功能和生育能力。从男儿降生后的第一声啼哭起,就要小心抚摸他的阴囊。

4、虽然保暖很重要,但也不要让婴幼儿穿得过多,穿得太多容易使体温太高而出汗。整天包着的纸尿裤,也应选择能保持干爽透气并且容易观察宝宝大小便的。如果是用传统的尿布,也要确定使用前是全干的。
5、不要为防侧漏而使用那些橡皮筋很紧的尿裤,将婴幼儿的屁股紧紧包裹起来,这样不仅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也容易引起“红屁股”。

喜得贵子,年轻爸妈自然高兴。于此同时,一些必要的医学护理常识,必须要提前掌握。婴儿睾丸红或许是轻微的皮肤疾病,也有可能是危险的信号,若出现溃烂等进一步症状,及时就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以上的建议,不仅对于预防婴儿睾丸红起到作用,婴儿很多感染疾病也都适用,可以参考。

上一页123

宝宝标准睾丸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