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怀女孩肚子图片 八个身体特征告诉你宝宝是女孩?

2015/10/28 14:27:34 作者:L-lixiao… 来源:yxlady
生男生女成了准爸爸准妈妈们茶余饭后的有趣话题,虽然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早点知道胎儿的性别,以便为孩子准备各种衣服及生活用品,那么如何鉴……

步骤/方法
1、肚子呈浑圆型都说“尖男圆女”,孕妇怀女孩的明显特征是肚子呈浑圆型,且从后背看能明显看出已怀孕。
步骤/方法
2、宝宝胎动靠右“男左女右”的说法也被人们沿用到生男生女中,认为宝宝胎动靠右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
3、孕妇喜欢吃辣中国自古有“酸儿辣女”之说,孕妇怀孕后慢慢变的喜欢吃辣,是怀女孩的症状。
4、孕妇容貌变好看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5、宝宝胎心较弱但快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6、怀女孩肚子是下怀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7、肚子大的明显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在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8、肚脐外凸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孕晚期怀女孩肚子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