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能吃血橙吗 被称为“疗疾佳果”的神奇水果

2016/7/13 20:06:51 作者:T1-huang… 来源:yxlady
血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非常好的改善贫血的水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多吃水果,可以有效的补充各种营养。血橙是橙子的一种,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血橙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了,它的果肉的味道很好,又酸又甜,也是我们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吧,可是孕妇能吃血橙吗,女性怀孕的时候很多的水果是不能吃的,特别是一些寒性的水果,吃了有可能会造成胃痛,腹胀的现象,也不利于宝宝的发育,下面我们看看吧。孕妇能吃血橙吗,血橙也叫红橙,它的果肉以及果汁都是深红的颜色,像血的颜色一样,而且血橙的维生素的含量很高,能够补充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女性怀孕的时候是能吃血橙的。孕妇能吃血橙吗,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孕妇朋友们,可以放心的食用血橙,血橙是橙子的一种变种,由于它的果肉中含有花色苷,所以才导致红色果肉的,与使用色素没有任何关系。花色苷是一种很常见的色素,是花青素与单糖形成的糖苷结合物,在许多植物的花朵与果实中都有它的身影。

123下一页

孕妇能吃血橙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