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岁小孩身高标准参考 3大护理方法妈妈要留心

2016/8/27 12:24:04 作者:U-huangm… 来源:yxlady
3岁小孩身高标准是多少呢?3岁宝宝身高体重生长指标:男童身高86.3-109.4cm;女童体重10.23-20.10kg,身高85.4-108.1cm。

3岁小孩身高标准是多少呢?3岁宝宝身高体重生长指标男童体重10.61-20.64kg,身高86.3-109.4cm;女童体重10.23-20.10kg,身高85.4-108.1cm。宝宝3岁发育指标详解宝宝的能力发展主要是指:大运动、精细动作、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和语言、情绪、社交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只是每个宝宝各个月龄重点稍有不同,这也和宝宝的自身发育特点有关系。3岁宝宝的基本能力表现包括:语言发育:3岁以后开始逐渐向连续性语言发展,能离开具体情景表述一些意思了。3岁幼儿开始沉浸在自言自语的语言快乐中,这是宝宝语言发展的一个阶段。3岁以后,宝宝的思考就渐渐不直接说出来了,宝宝会静静地思考,并作出某作决定和行动。身体技能:锤子、剪刀都要用一用,拖把、扫帚都要试一试,破坏东西一流高手,不会修理却有修理整个地球的愿望。捏橡皮泥、折小飞机、拼七巧板、玩电动玩具……一切都不在话下。宝宝的空间感提高很快,能成功地把水和米从一个杯中倒入另一个杯中,而且很少撒出来。可以用积木搭成复杂的结构。会给娃娃穿脱衣服,喜欢玩过家家的游戏。

123下一页

3岁小孩身高标准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