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荣登福布斯名人榜首,柚子理财教你做理财女王

2016/7/20 18:07: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柚子理财

    前不久,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6年收入最高的100位名人排行榜,年仅26岁的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以1.7亿美元的收入荣登榜首。

    泰勒·斯威夫特被中国许多乐迷称为“霉霉”,源于泰勒每次有强势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总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地屈居亚军。但其实“霉霉”并无贬义之意,而是中国粉丝对她的调侃和热爱。

美貌与才华兼具的霉霉更努力

    相关数据显示,霉霉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的收入创职业生涯最高,算下来她2015年平均每天进账46.57万美元,每个小时赚19406美元,就连和抖森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也都在赚钱,真是开了挂的人生啊。再对比一下,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范冰冰以1.28亿元的收入已经让我们小老百姓欲哭无泪了,霉霉的收入按现有汇率计算,买九个范冰冰都绰绰有余。

    除了有钱,霉霉情场也十分得意,最近正和男神“抖森”热恋,有媒体爆料称“泰勒·斯威夫特早已宣示要爱汤姆一生一世,对方也这么跟她说”,还说霉霉希望在英国的城堡举办一场童话一般的婚礼。不过也有相反的消息,有一个所谓的“知情人士”对美国一家媒体爆料,称这场恋爱就是霉霉为了炒作自编自导的一出公关戏,抖森也是愿者上钩,“一切都是泰勒精心策划的。汤姆觉得他只能迎合,因为他清楚泰勒有多大的影响力,比如会把你写进歌里之类的。现在他觉得被坑了,每天都在聚光灯下面对压力。”

    不管传闻真假,霉霉依然是一名美貌与才华兼具的成功女子。何况我们只看到了人家的风光,没看到人家背后的辛苦。其实霉霉的收入大部分都来自去年的“1989巡回演唱会”。从去年5月5日东京站到10月31日的美国本土塔帕市,霉霉一共演唱了85场,横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平均1.7天一场,堪称女超人。霉霉曾说过:“我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得到唱片合约,我必须花费数年才能做到优秀,我必须练习才能弹好吉他,而在写出第一首好歌之前,我必须写整整一百首没那么好的。”这就是“人家比你漂亮,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的明证。

漂亮有钱的宋慧乔被称为“理财女王”

除了霉霉,另外一位虽然未上榜,但也是又漂亮又有钱又努力的女艺人是宋慧乔。据韩国某电视节目爆料,有着“理财女王”之称的宋慧乔在韩国国内就拥有价值数百亿韩元(约人民币5700万元)的不动产,而她在2008年于美国纽约参加某独立影片的拍摄时,耗资174万美元(约人民币1144万元)购入了一栋位于曼哈顿,能够一眼望到中央公园的房产,而在过去八年间这栋房产的市值从174万美元(约人民币1144万元)升值到280万美元(约人民币1841万元),为宋慧乔带来了1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

    宋慧乔都这么努力地去理财了,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去积极地增加自己的收入呢?虽然我们没有人家的高颜值和高收入,但我们可以像他们一样甚至比他们更努力。有的人会说股市有风险、银行存款收益太低,虽然黄金最近飙涨,但已经错过了买入的时机,财不知从何理起。其实现在除了股票、基金、黄金等这些通常的理财方式之外,还有一种理财方式更适合普通老百姓,那就是互联网金融。

现在开始做一个努力的理财人

    经历了行业大洗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由于监管趋严,已经去伪存真,洗去了当初的浮华和喧闹,沉淀下来的是一批安全合规的“良心”平台,如专注于互联网资产产业链金融的互联网+平台——柚子理财就为投资者提供了多元安全的投资方式,可以一站式满足所有资金理财需求,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收益。

    又有人会提出疑问:老百姓又不像明星艺人,赚点钱太不容易,跑路平台那么多,柚子理财靠谱吗?确实,在过去一段时间,互联网金融平台频频暴雷损害了行业信誉,但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和对整个行业的整治,目前行业正趋向合法合规安全透明化。柚子理财与其他理财平台最大的区别是它的“态度”和“情怀”,坚守底限、严格自律是其奉行的行为准则,何况它还与官方媒体新华社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有这么权威的媒体监督,再加上其大数据技术、第三方征信平台上海资信的安全认证、逾千万风险保障金、互联网金库体系等多重立体运维,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现在就开始做一个努力的理财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柚子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