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分钟内让投资变简单?

2016/10/26 18:04: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投资

    投资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股票、基金、期货、定投、艺术品、国债、贵金属、P2P、众筹、商业保险.......从何选择?

    你说你曾在牛市与熊市中摸爬滚打,

    你说你也曾经在大跌前逃出生天,

    你说你也想要安慰与收益并存....

    这些你说,我都为你而做,

    中信“金V说”全新栏目《60S听懂你的投资》专为你而打造!

    就在本月,“金V说”正式化身“金融投资界的梅长苏”,开启60秒钟的金融学习轻时代,金融高管CEO杨巍女士领读,各路名家随行,为走在投资路上的你警示投资风险、解读投资机遇,让投资更专业、更简单!

    “金V说”是响应中信集团互联网发展战略布局全力打造的互联网投资智慧分享平台,以“一切为了让投资更简单”为使命,不断整合各类高端金融投资智库资源,发掘海内外一线实操大咖和投资达人,通过视频、音频栏目、个人和机构专区、互动社区等方式,建立金融投资专家和金V用户之间各种方式的新连接,一站式解决用户投资决策中的困惑问题。

    现在,“金V说”开启《60S听懂你的投资》全新企划,“金V说”CEO杨巍女士精悍点评当前投资热点,领读专题课程,寻找你感兴趣的投资新热点,投资风险规避、海外房产、资产配置......40家业内顶尖机构合作伙伴,近百位一线实操名家讲述各自领域的投资精髓,更多精彩一网打尽。

    更有绑定关键词的精彩专题课程等你来,“金V说”日前与华夏大数据法商联合会、链家集团海外事业部、北京财富行业管理协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扫描三大专题,为用户呈现更多干货,你想要了解的投资种种我们都为您努力呈现。

    只需60S,与大咖对话,纵览全球投资热点;

    只需60S,金融一线实操名家指点迷津,为投资路上扫清迷茫;

    只需60S,干货满满,让你正确选择属于你的投资机会;

    只需60S,让规避风险与获取收益尽在掌握......

    只需60S,我们与您一同轻轻松松聆听,明明白白投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