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萝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让你的绿萝保持常绿的窍门

2014/10/16 20:48:40 作者:lixiaoqi… 来源:伊秀花草网
【养殖绿萝】很多朋友喜欢养绿萝,这种可爱的植物不但有很强的空气净化能力而且能装点出一个美丽的居室,但是,好养的绿萝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你是否注意到了?要让家里的绿萝常绿,看看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养殖绿萝】伊秀花草讯 很多朋友喜欢养绿萝,这种可爱的植物不但有很强的空气净化能力而且能装点出一个美丽的居室,但是,好养的绿萝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你是否注意到了?要让家里的绿萝常绿,看看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1、绿萝怕晒,有个同志座位靠窗,就把绿萝放在窗户边上,夏天,阳光洒在绿萝上,那叶子,黄的别提了,简直就没绿过。

  正确做法:阴凉通风,放室内散光处,避免阳光直射。如果室内光线较暗,可以每10天左右移到光线强的地方一天,否则光合作用受到影响,生长不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绿萝的养殖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