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天星花语带图片 满天星代表甘愿当配角的爱

2016/10/24 0:03:00 作者:Q1-mohai… 来源:yxlady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满天星这种话,但是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当配角。在故事小说中,它代表着隐忍不张扬,却执着的爱恋。其实满天星有着更深刻的含义。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满天星这种话,但是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当配角。在故事小说中,它代表着隐忍不张扬,却执着的爱恋。其实满天星有着更深刻的含义。满天星的花语是思念、青春、梦境、真心喜欢。它蕴含着清纯、致远、浪漫的意思。当别人送你一捧满天星意味着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纯的,给我一个梦境,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拥有你我很喜悦,这是我想给你的浪漫。还有我们一起守望爱情、让我关怀你把、思恋(此思恋非彼思念)、我不希望我是你的配角、你是我的真爱以及你拥有一颗纯洁的心灵。在希腊国度,有两个很要好的姐妹。她们每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间没有秘密。有一天,这个小山村里来了一个年轻的少年,身负重伤跌倒早路边。而妹妹救了这个少年,少年昏迷中记得一双温柔的眼睛注视着自己,希望他可以活下来。妹妹让姐姐照顾这个少年,然后自己去请医生。就在这段时间里,少年清醒了过来,误以为是她姐姐救了自己。

123下一页

满天星花语带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