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年夜饭——爱大厨“私厨上门服务”受热捧

2015/1/23 15:5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爱大厨

    年关将至,筹备一桌象征“团圆”的年夜饭成为中国家庭当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或居家自制或酒店订席,年夜饭选择众多。而以“爱大厨”为代表的厨师上门APP,让2015年的年夜饭有了更新的吃法。

    只需在手机APP或微信中选择自己和家人喜欢的主题宴席,然后与客服专员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和用餐要求,再交付部分定金。不需要自己亲自下厨房,在家就能享受到酒店主厨上门烹制的一顿丰盛的年夜饭了。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爱大厨”已经累计接到近百份年夜饭订单,未来一段时间内,预计这个数字还将大幅提升。而“爱大厨”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些订户中绝大多数年龄都集中在35岁以下,并且大多都是“爱大厨”的老用户。

    业内人士分析,以“爱大厨”为代表的私厨上门APP的出现及发展,给整个餐饮行业带来了一场变革。伴随“三公”消费被遏制等原因,中高端餐饮企业正普遍面临发展困境。而私厨上门APP的出现,将会吸引许多有经济实力的年轻人群体拉动消费,同时也将促使一批专业厨师跳出传统餐饮企业,成为自由度更高收入也更好的“私人厨师”。这场变革也促使传统餐饮企业更加重视消费体验,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整个餐饮行业正在呈现多样化局面,移动互联网、O2O、大数据等以往看来与餐饮行业没有交集的新生概念将深刻影响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

(爱大厨在北京地区推出的“喜羊报春宴”年夜饭菜单)

    “爱大厨”负责人还介绍到,与酒店年夜饭相比,厨师上门烹制年夜饭最大的优势便是价格。爱大厨平台上一桌包食材的年夜饭价格仅为高档酒店的几分之一,而且整个烹饪过程公开透明,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美味、实惠的年夜饭服务。

    在2月8日之前,用户只需在爱大厨APP或微信服务号(爱大厨)中选择任意一款年夜饭主题宴席,与客服专员电话确定服务细节,并交付50%的定金之后即可预订成功。届时“爱大厨”的星级厨师将准时携带相应食材、用料及装备上门,为用户在家烹制一顿丰盛美味的团圆饭。

    2014年年末,在相继覆盖北京、上海之后,“爱大厨”成功登陆深圳地区。深圳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享受到“爱大厨”提供的年夜饭服务。据悉“爱大厨”在2015年将陆续登陆国内其他一线城市。其深耕线下的爱大厨体验馆也于2014年年底在北京世贸天阶开设了第一家,未来也将迅速覆盖各大城市。

    记者还从“爱大厨”获悉,“四世同堂”的年夜饭订户将享受8.8折优惠;同时,成功预订年夜饭的用户,身份证号码当中若含有5、2、0三个数字,还将有机会获得“爱大厨”送出的一份神秘有缘人大礼。“爱大厨”年夜饭咨询专线:010-53106300(北京)/021-60541567(上海)/0755-26999700(深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爱大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