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行”也:叫个鸭子全面改进雨天订餐体验

2015/6/30 15:05: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叫个鸭子

    为了满足日益多样化、精细化的用户需求,知名O2O餐饮品牌叫个鸭子联手易到用车于5月18日推出一项新服务——“坏天气,易起吃”,即在雨雪、大风等极端天气下,实现餐品的极速送达。活动推出后一个星期,北京就迎来了降雨天气,叫个鸭子与易到用车迅速完成跨平台的资源调配,从容接受坏天气和消费者的考验,而男模开着特斯拉送餐,更是赚足了眼球。食色“行”也,叫个鸭子算是无死角地触及了用户体验的方方面面。

1.jpg

食:30分钟极速送餐,美味不迟到

    外卖餐饮领域最为头疼的问题莫过于配送,而在雨雪、大风等极端天气里,配送时间更是会大幅度延长。叫个鸭子捕捉到了这一行业痛点,与易到用车负责人沟通后,一拍即合,两大O2O新锐企业跨界合作,联手挑战这一“不可能的任务”。

    据悉,通过天气预报得知近期有降雨天气后,叫个鸭子就与易到用车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果不其然,雨天订单量明显上涨,交通状况也较平时更为拥堵,叫个鸭子紧急调配20余辆易到专车,顺利将预订的餐品送到消费者手上。据统计,从用户下单,到烤鸭出炉,再到用户签收订单,全程最短仅需30分钟。用叫个鸭子负责人的话说,消费从配送员手中结果烤鸭时,手心感受到的不仅是食物的温度,更是品牌的温度。

色:鸭王驾驶特斯拉,打造史上最高颜值配送队

    5月18日,叫个鸭子联合易到用车对外公布活动消息的同时,也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一排特斯拉专车停在北京建外soho办公楼下,一群英俊高大的专车司机西装革履,佩戴墨镜和黑色雨伞,整装待发,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宣传片不禁让人对叫个鸭子与易到用车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消费者对雨天送餐员通常有着“落汤鸡”“狼狈”等刻板印象。下雨当天,除了挑战极速送餐模式,叫个鸭子特派出了帅气堪比男模的“鸭王”配送员,调配了特斯拉充当专属送餐车,在情绪容易低落的雨天为用户带去了小小的惊喜。英俊鸭王驾驶着特斯拉送餐的场景,自然吸引了眼球无数,用户纷纷拍照发布微博、朋友圈,叫个鸭子自此轻而易举地实现了品牌的自传播。

2.jpg

行:专车送鸭也送人
 
    想要尽可能提升用户体验,就必须心细如发。下雨天除了等外卖难,很多在外面吃饭的人回家也成了难题。洞察到这一需求后,叫个鸭子与易到用车人性化地提出了“送餐同时可以同时送人”这一增值服务。如果消费者雨天在叫个鸭子国贸店用餐,便可享受2公里内专车免费送回家服务。易到用车负责人说:“易到用车的初衷就是用互联网的方式提供不同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真正让用户出行变得便捷。坏天气的条件下正是易到用车发挥专长的时候。”
 
    除此之外,雨天“叫鸭”的消费者还会收到随订单附赠的30元易到用车实体用车卡一张。
3.jpg
 
    5月18日活动推出后,叫个鸭子与易到用车在业内引发层层涟漪,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活动发布后的第一个雨天,通过默契的配合和强有力的执行,叫个鸭子与易到用车向消费者和整个服务行业证明,“坏天气,易起吃”不只是一句口号、一个噱头,而是一个改变行业现状的强大信念。互联网时代,企业售卖的不再只是产品,更是品牌信念,是竭力将消费者的幻想变成现实。正如叫个鸭子的新slogan所言:生活就该有点幻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叫个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