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樱花寿司的做法 4种方法做出美味寿司

2016/4/28 7:24:43 作者:CYL16-zh… 来源:yxlady
1.鸭儿芹氽烫后泡冷水,捞起后切丁备用。2.将鱼板、黄萝卜、红姜片用樱花模型压出樱花花瓣的样式,再用刀子修整后备用。3.将寿司饭盛入盘中,撒上虾卵、鸭儿芹...

樱花寿司是寿司的一种,以寿司饭、鱼板、醋渍黄萝卜、红姜片(寿司姜)、虾卵等为原料制作而成。
工具原料
寿司饭 120公克
鱼板 2片醋渍黄萝卜 20公克
红姜片(寿司姜) 20公克
鸭儿芹 2支
虾卵 适量
樱花模型 1个制作方法
制作方法
方法一:1.鸭儿芹氽烫后泡冷水,捞起后切丁备用。
2.将鱼板、黄萝卜、红姜片用樱花模型压出樱花花瓣的样式,再用刀子修整后备用。
3.将寿司饭盛入盘中,撒上虾卵、鸭儿芹丁,再把作法2的材料均匀撒上,上方可装饰盐渍樱花花瓣,更添春天气息。
寿司饭是将3杯米及3杯水一起煮成白饭后,倒入寿司醋(将米醋66㏄、砂糖30公克、盐5公克混合),再用木匙以切的动作拌匀,待凉后即为寿司饭。
方法二:图中的樱花寿司,必选主料:寿司饭、紫菜、鱼松粉(樱花粉)

经典的樱花寿司,自己在家做可以选择任意喜欢的口味以内卷(加州卷式)的方法卷成长条,并且用手压住一边成为水滴形(花瓣形)。成型后打开珠帘,切片,沾上粉色的鱼松粉,五枚一起摆成樱花的形状,根据爱好加上沙拉等装饰。

123下一页

樱花寿司的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