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奶昔图片展示 为你揭示其营养价值与制作方法

2016/7/31 22:57:29 作者:T-xianya… 来源:yxlady
木瓜奶昔即把木瓜去皮、切块后放入果汁机中加入适量鲜奶,糖、冰淇淋搅拌几分钟而成的饮品。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缺奶的产妇、风湿筋骨痛、消化不良、肥胖患者适用。

木瓜奶昔,是指把木瓜去皮、切块后放入果汁机中加入适量鲜奶,糖、冰淇淋搅拌几分钟而成的饮品。适宜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缺奶的产妇、风湿筋骨痛、消化不良、肥胖患者。

营养价值

1. 健脾消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治疗消化不良,有健脾消食之功。

2. 抗疫杀虫:番木瓜碱和木瓜蛋白酶具有抗结核杆菌及寄生虫如绦虫、蛔虫、鞭虫、阿米巴原虫等作用,
可用于杀虫抗痨,治疗寄生虫病。
3. 通乳抗癌:木瓜中的凝乳酶有通乳作用,番木瓜碱具有抗淋巴性白血病之功,

可用于通乳及治疗淋巴性白血病(血癌),并可治疗乳汁不通。

123下一页

木瓜奶昔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