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眩晕睡不好怎么办?

2015/7/6 15:30: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士力制药集团

    一个人在一生中几乎没有没感受过头痛、头晕的,尤其是老年人。有报道,65岁以上老年人经常头痛者占5.4%。国外资料显示,老年人头痛的比例较高,一年中,53%的老年女性和36%的老年男性曾发生头痛。而头昏、头重、眩晕、肢体麻木反复发作是慢性脑供血不足的临床特征,多伴有高血压或眼底动脉硬化,影像学检查未见器质性脑部病变,脑循环检查确认脑血流低下。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工作学习压力的加重青少年、中年人群中出现头晕、头痛、睡不好、记忆力减退、打不起精神来的现象也不断增加。总以为这些都是小毛病,其实医学证实这些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生产的“养血清脑颗粒”分别由养血活血、平肝潜阳两个部分构成:

    1-活血方:由当归、川芎、白芍、熟地四味药组成。具有活血行气、祛风止痛、养血柔肝、补血养阴的功用。

    2-平肝方:由钩藤、珍珠母、夏枯草、延胡索、决明子、细辛组成。具有清热平肝、定惊活血、清火明目、息风滋阴作用。

头痛眩晕睡不好怎么办?

    养血清脑颗粒以中医传统养血名方“四物汤”(当归、川芎、白芍、熟地)为基础,具有活血行气、祛风止痛、养血柔肝、补血养阴的功用。中医认为,四物汤主要调理肝血,因为肝和血密切相关:肝脏具有贮藏血液和调节血量的功能,就像一个人体“血库”一样,当人体因为疾病或者生理活动,需血量增加时,这时肝脏就把贮藏的血液排出来,以供机体活动的需要。如果肝脏有病,藏血的功能失常,就等于“血库”枯竭了一样,根本不能满足人体的各项功能。方中川芎、细辛可引药上行,通达脑脉,故有“清脑”之说。

    由于养血清脑颗粒独特的优势在于多种有效药物组成为基础,以多靶点、多途径、多层次的整合调节作用,适用于老、中、青各年龄段的病人头痛、头晕的治疗。

    另外,养血清脑颗粒不仅具有扩张脑血管,增加脑血流量,改善大脑微循环,增加大脑供血供氧的作用,还有较强的镇静作用,是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失眠多梦的最佳药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天士力制药集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