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钛钢项链对人体的危害小于益处 4个方面告诉你它的好处

2015/10/6 22:21:24 作者:O2-guoka… 来源:yxlady
关于钛钢项链对人体的益处,了解的人并不多。钛,是一种能通过放射一致的波长使细胞电离,调节人体电流,从而对人体产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佩戴钛项链对身体也是有益处的。

钛金属是很稳定的金属,一般不和酸碱化学反应,所以基本上和带金戒指没什么区别,甚至会不金戒指更健康

钛钢特性:银灰色金属,比重4.5,熔点1668°C。钛是一种很特别的金属,质地非常轻盈,却又十分坚韧和耐腐蚀,它不会像银会变黑,在常温下终身保持本身的色调。钛的熔点与铂金相差不多,因此常用于航天。 军工精密部件。加上电流和化学处理后,会产生不同的颜色。

它特有的银灰色调不论是高抛光。丝光。亚光都有很好的表现,是除贵金属铂,金以外最合适的首饰金属,在国外现代首饰设计中经常使用,是国际上流行的首饰用材。至于款型设计上,极简干净的切割,高度的设计性与低调的前卫风格,备受年轻白领的推崇。但由于钛的加工技术要求很高,用普通设备很难浇铸成型,用普通工具又很难将它焊接起来,所以很难形成生产规模。因此,在国内首饰市场很难见到它的踪影 。

123下一页

钛钢项链对人体的危害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