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谈白带增多的原因 7种原因女性不能不知

2015/10/6 22:22:47 作者:O2-guoka… 来源:yxlady
女性白带是阴道分泌物,其形态可以看出女性身体健康情况,白带增多是最较常见的一种异常情况。每位女性都应该学会观察白带的情况,以便及时掌握身体异常情况,进行诊断。

女性白带是阴道分泌物,白带的形态可以看出女性身体健康情况,白带增多是最较常见的一种异常情况。正常的白带应该是呈现乳白色或者无色透明的,带有一点的腥味或无味。每位女性都应该学会观察白带的情况,以便及时掌握身体异常情况,及时进行诊断。
白带增多原因
一、周期性:这种属于正常的生理状况,少女逐渐成熟之后,排卵2~3天,白带逐渐会变得粘稠而浑浊,量也会有所减少。
二、压力性:这种白带异常的原因就在于太大的压力,长期压力过大会影响内分泌,引起内分泌失调问题,白带增多。
三、孕期性:女性怀孕的时候,性激素的分泌增加,同样也会表现为白带的增多,属于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四、病理性:以下的情况则属于不正常的现象,由于某些疾病而引起的白带异常变化。

123下一页

白带增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