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分泌导致月经不调危害极大!4个方法教你轻松调理好身体

2015/10/11 23:26:17 作者:T1-luoji… 来源:yxlady
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健康问题。引起内分泌腺分泌的激素过多或过少,新陈代谢功能紊乱,会造成内分泌失调。那么该怎样调节自己的内分泌呢?

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怎么回事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健康问题。内分泌是人体生理机能的调控者,它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内发挥作用。如女性经期,孕激素会增多,而雌激素则相应减少。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后脑--生茶杯 -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

引起内分泌腺分泌的激素过多或过少,新陈代谢功能紊乱,就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疾病发生。这些疾病不仅有损女性的美丽,更会损害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女性较敏感,情绪不稳定,又易忧郁、急躁、思虑过度,这些因素都易扰乱气血运行,这或许就是女性易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123下一页

内分泌导致月经不调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