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血排不出来怎么办呢 注意多方面日常即可

2015/10/30 11:21:19 作者:T-dengzh… 来源:yxlady
?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过度节食、作息无度、生闷气、刺激和心理创伤,另外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就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

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过度节食、作息无度、生闷气、刺激和心理创伤,另外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原因都会导致月经量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情绪异常,如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作用于子宫内膜后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所以无论是卵巢、垂体、还是下丘脑的功能发生异常,都会影响到月经。
少女的脂肪至少占体重的17%,方可发生月经初潮,体内脂肪至少达到体重22%,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过度节食,由于机体能量摄入不足,造成体内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消耗,致使雌激素合成障碍而明显缺乏,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因此,追求身材苗条的女性,切不可盲目节食。

123下一页

经血排不出来怎么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