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避免腿部发痒的方法 少用沐浴露和去角质产品

2016/2/8 21:31:40 作者:SHPD1-ch… 来源:yxlady
其实是属于冬季皮肤瘙痒冰的一种。对于天气干燥寒冷所引起的皮肤干痒,应该如何来预防及改善呢?其实季节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痒症最重要的要以预防主,因为事的预防往……

其实是属于冬季皮肤瘙痒冰的一种。对于天气干燥寒冷所引起的皮肤干痒,应该如何来预防及改善呢?其实季节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痒症最重要的要以预防主,因为事的预防往往比事后的治疗要有效的,也就是说在症状出现之前就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以避免皮肤问题的出现而预防皮肤干痒症出现最关键的就是要维持皮肤滋润,并减少角质层的水份及油脂散失,保护皮脂功能。建议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起:洗澡时应选用温和的最好是偏弱酸性的沐浴乳,避免使用清洁力过强的碱性香皂,因为即便是再中性的沐浴液相对与人体皮肤来讲也是偏碱的。还应避免使用太热的水洗澡,最好是采用与体温相仿的水温(不超过40度)。
并且要适量减少沐浴次和缩短洗浴时间,以免水分及脂肪因热而过度流失。洗澡时不要用力刷洗,因为过热的水和用力的搓澡会洗掉皮肤的皮脂、角质等保护层,这样就很容易伤害到皮肤,甚至引起皮肤局部发炎,使得神经加兴奋,会加重瘙痒。

123下一页

腿部发痒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