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内分泌检查要空腹吗 告诉你内分泌检查的佳时间

2016/9/27 12:43:1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内分泌检查是妇科检查项目。通过此检查可了解患者内分泌状况,查看脑垂体、卵巢、下丘脑等功能是否正常。一般,内分泌检查时间,是在月经期的第2-5天,不需要空腹进行。

做内分泌检查要空腹吗?

不需要空腹进行

内分泌检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内分泌检查是检查内分泌是否正常的一个检查,选择在月经第2-5天做检查结果最准确。

内分泌检查,是非常常见的妇科检查项目。通过此检查,可了解患者内分泌状况,查看脑垂体、卵巢、下丘脑等功能是否正常。一般,内分泌检查时间,是在月经期的第2-5天,不需要空腹进行。为了使内分泌检查的结果准确一些,同时,也有参考价值,因此,选定抽血化验的最佳时间很关键。

内分泌检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内分泌检查注意事项

1,内分泌检查前,不可乱服用性激素类药物,如果服用,应该在激素彻底排泄之后检查,以免发生误诊。

2,做内分泌检查,注意检查的具体时间、检查前药物服用、检查时一些特殊方法等。

3,内分泌六项检查的适应症。生殖器官异常,且怀疑有内分泌疾病者,都应进行血清内分泌六项检查,这样,可尽早明确诊断,给以后的各种治疗提供依据。

4,在内分泌六项检查中,检查睾酮,是抽取静脉血清2毫升,常用的方法是放射免疫法,分离血清后即可测定;

检查雌激素(雌二醇)、孕激素、卵泡刺激素,也是静脉血清分离后检查,分别需要2毫升;

检查黄体生成素,虽然同样是放射免疫法检查,但由于黄体生成素是脉冲式分泌,标本采集最好在1小时内采集3-4次,然后,混合一起进行测定,这样更加准确;

泌乳素应该空腹检查,在早上9点钟左右抽取血清。

注意事项

内分泌检查一定要选择合适时间,避免导致检查结果不准确。

123下一页

做内分泌检查要空腹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