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 小心这些玩出火的行为

2016/10/1 23:50:35 作者:lin 来源:yxlady
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
近日媒体报道广西柳州一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了两天,由于自己无法取出来,最终无奈只好打电话向消防警察帮忙了。后来经过消防警察以及医生的联手救援,终于在90分钟后成功将戒指剪断了。至于该名男子是在怎么将戒指套在自己的s.c的,确实变得有点耐人寻味了。

近日媒体报道广西柳州一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了两天,由于自己无法取出来,最终无奈只好打电话向消防警察帮忙了。后来经过消防警察以及医生的联手救援,终于在90分钟后成功将戒指剪断了。至于该名男子是在怎么将戒指套在自己的s.c的,确实变得有点耐人寻味了,原因自然就是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不过现在媒体上类似的的报道并不少见。

一些人为了追求性层面的刺激,就尝试一些极具刺激性的挑战,这其中往往使用到各种道具来刺激。但是往往一旦不小心就会引起安全事故。早前媒体的一单新闻就是,一个男子竟然将小小的啤酒瓶塞进了自己的肛门里面,最后被连夜送医急救,动手术取出来才没事。比如上面这个案例,由于出于尴尬,所以还耽误了两天才打校方警察的电话进行救治。要是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最后酿成的悲剧也是当事人而已。除此之外,夫妻之间,适当使用一些情趣用品是可以改善夫妻关系的,但是这一切的前提,都要是在保障个人身体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的。

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