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烫伤起泡怎么处理偏方 这些妙招立竿见影

2018/2/18 8:14: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炒菜的时候很容易被油烫伤,那么出现这样的烫伤怎么处理比较好呢?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小妙招,帮助大家更好的解决烫伤问题,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家庭主妇或者厨房新手都会出现不小心被油烫到的情况,如果不能快点处理,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发炎或者留疤的问题。所以,大家除了在平时应该多注意之外,还需要你掌握一些应急小技巧。我们先来为大家介绍怎么杀菌。

一、白糖

别看白糖小,但是用处却很大。如果你被油烫伤,就需要立刻在手上涂抹一些白糖,这会让你的皮肤得到快速的恢复。白糖中含有一些修复的因子,直接用水是洗不到伤疤上的油的,用白糖就能轻松化解,并且起到消毒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二、蜂蜜

先用酒精将油脂去除,然后涂抹上厚厚的蜂蜜,它能够修复皮肤组织,也能缓解疼痛感。当你感觉手上的伤不疼了,可以将蜂蜜清洗掉。每天可以取一些蜂蜜来涂抹皮肤,作为伤疤的护理,这样做不会留下疤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茶叶

不管是什么茶叶,将它碾成粉末状,然后加一些水或者蜂蜜调和成糊状,涂抹在被烫伤的地方,效果立竿见影。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的烫伤,用这样的方法同样有效,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因为茶叶中有能够杀菌的元素,所以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

四、去疤

如果你的烫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伤口已经开始结疤了。除了不能吃酱油以外,每天用生姜涂抹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生姜可以先放在火上烤一下,让它充分的预热,也能分泌出更多的姜汁。只要你坚持每天涂抹,烦人的疤痕就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