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 睡出色——印象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2014/7/7 16:04: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7月3日,一场家居行业内“米兰”级的新品发布,在“中国西部第一展”、“中国家居内贸第一展”的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一经亮相,便收获了众多注视的目光——中国寝具行业领军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携其全新意大利品牌系列,以此次活动为平台再次发力,无愧于“中国寝具趋势引领者”的称号。

    展会期间推出的“意大利印象系列”新品以各自独特的方式演绎不同风格的恒久经典之做:包括素有“梦的美丽传说”的西西里、代表爱情荣耀的“维罗纳”、“幸福之泉”特雷维、神圣的杰作圣马可等等,追求双色混搭的寝具设计搭配喜临门自身寝具的高品质要求,精准的覆盖不同品味不同需求的人群。而全部采用双色设计手法的“Bicolor”充分利用色彩带给观众最直观的印象与体验,展开流行与经典的激情碰撞。

    与床品相呼应,自然少不了模特们的完美诠释:古铜色的皮肤、紧实的肌肉、诱惑的人鱼线;呼之欲出的热辣身材、身姿曼妙的动感曲线、热辣时尚的性感表演……一时间镁光闪烁不断,喜临门力邀中外男女大模联袂上演这个夏天最劲爆的舞台秀,与这个火热的夏天一起骚动观众们蠢蠢欲动的心,而喜临门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家居展览会上最大的明星。



女模在色彩和时尚之间利用线条、色彩、质感、触感对新品的性感诠释:

    女模春光乍泄,极具诱惑。好比夏日里的一抹清凉,家人与床,交映曲线,性感时尚。个中细节,只能靠你自己前去探秘;

12下一页

印象系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