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幼儿园植物角布置图片及名称 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2016/5/22 18:15:43 作者:M-shaowe… 来源:yxlady
植物区的地面上铺设着白色的瓷砖拼贴地板,浅粉色和白色的瓷砖拼贴墙面奠定了整个展示区淡雅清新的基调。窗台上人工草坪上摆放着鲜红色的实木展示台,上面摆放…

幼儿园植物区植物种类布置以其清新自然的美感带给人别样的美的感受,整个幼儿园的的地面上铺设着白色的瓷砖地板,雪白的墙壁和天花板融为一体,奠定了整个房间淡雅清新的基调。蓝绿色的隔板上摆放着大小不同的颜色各异的花盆,里面种着不同品种的绿色植物,里面贴心的用不同颜色的贴纸加以区分,墙壁上颜色鲜艳的贴画与之相搭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幼儿园植物区植物种类布置以其简约清新的装修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个房间的地面铺设着白色的瓷砖拼贴地板,雪白的墙壁和天花板融为一体,奠定了种植区淡雅清新的基调。绿色的铁架以其独特的造型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带来了方便,同时起着很强的装饰作用,不同种类的绿色植物摆放在花架上,上面用各种颜色的标语加以展示,带给人清新典雅的视觉体验。

123下一页

植物角布置图片及名称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