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洗上演拆机大反转 人气主播直播晒污惊倒网友

2016/7/29 14:2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啊,这么脏!”当洗衣机被打开的那一刻,现场所有人都愣住了,随后不约而同地说出了这句话。7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TCL冰箱洗衣机如约来到报名参与#你敢拆我敢送#活动的某网友家中,特派专业技术工程师完成洗衣机的拆洗任务。当红知名作家苏芩作为特邀嘉宾全程直播拆机过程,与网友们共同见证洗衣机内筒的“真面目”,网友直呼“洗衣机观”被彻底颠覆。据悉这是TCL冰箱洗衣机联合网络直播红人一起举行的主题为“你敢拆我敢送”,拆洗洗衣机晒污活动。意在倡导真健康要免污洗的健康生活理念。
 
原来竟然是这么脏的洗衣机

 
    受制于全自动洗衣机的内部结构,如今市面上的洗衣机一直是“污水洗衣”,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不仅仅是洗不干净衣服,更容易引发污垢的残留和病菌的传播。遗憾的是,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或对此缺乏了解,或对此半信半疑。作为全球首款免污洗衣机的研发者,TCL冰洗倡导真健康,今年三月推出的免污式洗衣机,彻底解决了污水洗衣的问题,并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认识到污水洗衣的存在,告别污水洗衣。7月18日,TCL冰洗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你敢拆我敢送#活动,面向全国网友发出“勇士令”——凡有勇气让TCL拆开家中洗衣机,直面洗衣机内筒到底有多脏的网友,都将获得TCL冰洗送出的彻底解决洗衣二次污染问题的免污式洗衣机一台。
 

    25日当天,TCL冰洗团队、作家苏芩与拆机工程师一同来到网友家中,据介绍,这台国外知名品牌的洗衣机目前“工龄”四年多,是一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拆机前,女主人表示,对洗衣机内筒会残留污垢的事实有所了解,此前也曾使用过洗衣机清洁剂进行过内筒清洁,所以并不相信会太脏。当技术工程师拆开洗衣机后,上演惊天反转——拆开的滚筒洗衣机内筒表面的污垢令人大吃一惊,尤其在外筒内壁,内筒外壁,洗衣机内筒背部三脚架三个核心位置,残存的污垢惨不忍睹,残存的污垢摸上去手感是黏糊糊的,想必滋生了不少细菌。

    无独有偶,在接下来另一位网友家中,工程师拆开了工作近八年的国产品牌的波轮洗衣机,这台洗衣机内筒已经“不忍直视”。在这款波轮洗衣机中,外桶内壁、内筒外壁、波轮底部成为“重灾区”,想到每天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衣服,直播中网友表示“已经引起不适反应”。

    活动当天的主播苏芩也受到很大触动,她在直播中表示,“我们对生活可以不讲究,但绝对不能将就。洗衣机在每个家庭中都承担着重要的清洁角色,每个人都应对此问题重视起来。”
 

1



技术力MAX 工程师现场讲解免污技术
 
    “无论是波轮还是滚筒洗衣机,内筒存留污垢都是全自动洗衣机的通病,这是由全自动洗衣机本身的结构造成的”,内部残存的纤维等组织易于滋生细菌霉菌,对健康造成威胁。当天活动现场,拆机工程师为大家科普了洗衣机的知识,他同时表示,尽管多年来一直有厂商在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但不改变结构很难彻底根治。
 
    今年3月,TCL推出行业变革性新品免污式洗衣机,以独有的创新技术颠覆洗衣机内部结构,将内筒与外桶彻底隔离,根除了污水洗衣的问题。尽管如此,从外部来看,免污式洗衣机与其他洗衣机并未有明显不同,许多消费者对此依然处于“不知情”或“不相信”的状态,TCL冰洗希望通过此次发起的#你敢拆我敢送#活动,倡导真正健康的生活,为消费者普及洗衣机相关知识,选择正确的洗衣方式,找回家庭洁净,捍卫家人健康。
 

1

    据TCL冰洗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你敢拆我敢送#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为网友送出的大礼——已上市的免污式洗衣机属于波轮洗衣机,据悉,接下来TCL冰洗还将推出一款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了解更多最新信息,欢迎添加“TCL冰箱洗衣机”微信号

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
 
    TCL白家电事业部即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是TCL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1998年。承接TCL品牌冰箱、洗衣机、冰柜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服务工作。TCL白家电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不同的维度不断提升自身实力。TCL冰箱洗衣机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技术,让科技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问题,让用户用创意趣生活,为家庭生活带来更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在冰箱、洗衣机的产品中,不断融入更为人性化、贴近用户的科技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让生活更精彩!
 
    在未来3-5年内,力争3年内进入国内冰洗行业前5位,5年内进入国内冰洗行业前3位!成为值得信赖的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的冰洗企业!
 
    企业愿景: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冰洗产品与服务
 
    冰洗品牌核心价值:务实 创新
 
    冰洗品牌主张:为健康生活而创新
 
    冰洗品牌战略目标:3553战略——三年内进入行业前五,五年内进入行业前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TCL冰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