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颗钻石求嫁!双十一Sainsbury’s英佰瑞约你私定终身

2016/10/25 16:18: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Sainsbury’s英佰瑞

    双十一已经走到了第7个年头,你痒了吗?

    往年的双十一,在众多商家铺天盖地锣鼓喧天的价格战中,消费者已渐渐有了疲态。即使折扣再低,我们也只是以看似更低的价格,来换“赚到了”的错觉。相信每一个在双十一曾发誓“再买剁手”的人都想过,什么时候双十一购物能真的“赚钱”啊!

    然而,没想到这家来自英国的超市竟然如此豪气地抛出了下单即送钻石的奢华大奖,还是在双十一当天送出24颗的大手笔!看起来实现你的钻石梦真是如此简单,今年双十一来Sainsbury’s英佰瑞天猫海外旗舰店下一单,就能立刻让你钻(zhuan)到的即视感!

    官方发布的规则也是非常的清晰明了简单粗暴!在双十一预售期间,即10月21日至11月10日内,在Sainsbury’s英佰瑞天猫海外旗舰店参与预售商品付定金活动。随后,在双十一当天付清预售商品的尾款,即可赢得双十一抽奖活动资格。

    本次抽奖将于双11当天零点开始,每小时抽取一名顾客,送出由Sainsbury’s英佰瑞提供的高品质钻石一颗。24小时,24次抽奖,24颗钻石,凡在店铺下单者既有机会参与。越早下单,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高。

    除了这24颗奢华裸钻之外,Sainsbury’s英佰瑞更提供了一池疯狂好礼,其中包括iPhone 7、iPad、 Apple watch、斯肯特豪华厨具、irobot扫地机器人、小米平衡车、小米TV、Bose音响、咖啡机、DW情侣表等。作为一家有着141年悠久历史的英国零售业巨头,这场持续24小时的大手笔抽奖活动,充分体现了Sainsbury’s英佰瑞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然后,作为一个商家最大的诚意不止于用奖品回馈顾客,更是坚持用新鲜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在此次双十一大战中,Sainsbury’s 英佰瑞店铺内所有的热卖爆款产品都是最新鲜到港,并以最优惠的折扣回馈给所有的消费者们,足以见得满满诚意。其中,包括英国最优质的牧场德文郡4%全脂纯牛奶,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特级初榨橄榄油,英国原装进口热带格兰诺拉水果燕麦。

    近两年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海外购已成为当下众多电商公司转型发展的新趋势。作为新兴产业,目前国内跨境电商产业诸多品牌仍有许多不足。面临着海外购商品采购标准不统一,无法保证产品质量以及海外购业务规模不大,产品种类不齐全,无法真正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等问题。

    面对这种现状,Sainsbury’s英佰瑞作为英国百年零售品牌,坚持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好品质的商品。所有产品的采购与销售,都有着完善而严格的审核标准,每样产品都有其单独的食品安全证书。此外,Sainsbury’s英佰瑞拥有强大的全球采购能力,例如来自意大利DOCG级普里亚酒庄的 Primitivo、Barbera两款原瓶进口红葡萄酒,来自英国世界级牧场德文郡原装牛奶,都是国内市场罕见的高品质进口食品。

    在Sainsbury’s英佰瑞进驻中国市场两周年之际,面对第二次双十一这一中国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之际,可谓是诚意满满。其在为我们提供了海外品牌安全购物一站式选择的同时,更是在食品行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兼顾美食与健康的新生活方式。2016的双十一,Sainsbury’s 英佰瑞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ainsbury’s英佰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