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品牌创始人-单身妈妈金雨菲—“为自己而活,美!”

2014/8/8 17:17: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人物标签:留学爱尔兰、移民澳洲、独立品牌时装设计师、葡萄酒进出口7年从业者、单身妈妈、女性创业、#BBF、射手座、行动派……

    金雨菲,#BBF 品牌创始人。17岁留学爱尔兰,因为家族有酒庄生意,耳濡目染的她,日后开始接触欧洲酒文化。从资深调酒老师那里系统的学习了相关知识,从酒的基本理论知识开始,到每天品尝不同酒的质感,充分的理论结合实践过程,让她有了独到的见解和相应的权威。回国后,机缘巧合与独立设计师周翔宇在北京创立时装工作室并推出了独立设计品牌Xander Zhou,负责品牌运营部分。随后Xander Zhou成为中国唯一打入四大国际时装周的独立设计品牌;期间更是与国际著名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合作推出了限定设计款酒瓶。这一个个成功的商业形象策划,与其学设计出身,又对商业敏感的洞察力是分不开的。

    而突如其来的爱情,让金雨菲放弃光明事业,迁居澳洲,结婚生子,并开始真正参与到家族酒庄生意。但爱情并不如意的她,最后还是选择了做单身妈妈。这期间,身边朋友的关怀成了金雨菲的明灯,成功走过了感情的阴霾,也获得了更多的人生感悟。

    2014年,她决定开始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好友开办#BBF高端礼物品牌。品牌取义“Be Best Friend”(做最好的朋友)这一初衷,是她走出低谷的人生感悟,特此也分享给天下最亲爱的朋友们,和真挚无间的友情!

    对于未来的规划,金雨菲表示将不仅只提供葡萄酒礼盒,礼物的选择会多种多样,只要符合#BBF的品牌理念就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BBF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