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生男孩的月份 4到6月为佳男宝宝的出世时间段

2015/9/12 16:14:40 作者:O1-fengy… 来源:yxlady
中国传统思想总希望生个儿子来继承香火,随着时代的进步,这个想法依旧普遍存在。自古以来,民间流传着众多生儿子的秘方,生男孩的月份得到最多的认同和传播。

中国传统思想总希望生个儿子来继承香火,随着时代的进步,这个想法依旧普遍存在。自古以来,民间流传着众多生儿子的秘方,生男孩的月份得到最多的认同和传播。生男孩女孩月份表,经过千家万户的实践证明,成功率非常高。几月份怀孕能生男孩?
什么时候是生男孩的月份?根据研究表明,高温的环境适合Y精子生存,因此生男孩的月份应该在温度高的月份,4-6月是生男孩的月份。有人说,生男生女听天由命,这话有道理,因为精子和卵子的结合确实有很多偶然性、随机性。但是,爸爸妈妈们仍然可以为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做出一些努力的。
几月份怀孕生男孩,想生男宝宝的妈妈们是不是特别关注呢?德国科学期的最新研究报告告诉你几月份容易生男孩,调查报告显示,男女在性生活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因此,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