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益智儿童拼图游戏 让人百玩不厌

2015/9/27 16:52:19 作者:M-huangh… 来源:yxlady
个性化的拼图,拼凑的不仅仅是一张照片,而是一个故事,一段回忆,一缕温情。每一片的单片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忆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将它放在专属的地方···

拼图游戏是广受欢迎的一种智力游戏,它的变化多端,难度不一,让人百玩不厌。

个性化的拼图,拼凑的不仅仅是一张照片,而是一个故事,一段回忆,一缕温情。每一片的单片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忆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将它放在专属的地方,放对了就慢慢丰富起来,放错了就无法完整。

你可以把你记忆中最深的片段,可以是你挚爱的照片,可以是你最难忘的一瞬留念,做成拼图,在思念的季节里一一拼起,把片片散落的记忆重新组合,用指尖温习甜蜜,把心湖里最美丽的涟漪荡漾开来。

制作工艺
制作材料:现代的拼图大都以硬纸板为制造材料,因而成本更加低廉,制作工艺也更为简单。拼图的图案是于切割前粘贴在纸板表面上的整幅的美术印品,画面的内容可以是放大的摄影作品、绘画,或者其他种类的平面艺术品。贴图后的纸板将被送入专门的压印机床,该种机床上装配有按预定图案组合的钢制刀具组,纸板经机床强力冲压后将被刀具组切断成零片。这一过程与图形饼干的成型工序颇为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拼图压印机的冲撞力要高得多。比如典型的1000件拼图,为了使冲模上的刀具组完全将纸板切透,就要求机床在运转时生成高达700吨的压力。拼图的冲模(印版)通常用胶合板一类的板材制成,制模工匠先在模板上按拼图零片的拼组图案刻画或烧灼出沟槽,然后将刀片逐个插入沟槽拼装成刀具组。刀具组表面还要加盖一层弹性材料,通常为泡沫橡胶,其用途是在冲印后将纸板零片从刀具组的孔隙中弹出。

123下一页

儿童拼图游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