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度宫颈糜烂严重吗 4种原因你中了几个?

2015/9/9 23:21:25 作者:YU-zhang… 来源:yxlady
中重度宫颈糜烂不是很严重,及时治疗即可.对于有性生活和流产,生产的女性出现宫颈糜烂那是很常见的疾病,您现在不用自己太担心,先按医生的医嘱进行消炎治疗,治疗...

中重度宫颈糜烂是应该及时治疗的.对于有性生活和流产,生产的女性出现宫颈糜烂那是很常见的疾病,您现在不用自己太担心,先按医生的医嘱进行消炎治疗,治疗后定期复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妇检情况再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

1.首先你TCT排癌检查是必须要做的;

2.中度不算很严重了,不能再拖否则重度就麻烦了,中度可以完全治愈,不必太紧张;

3.中度用药物治疗效果不大,建议用微波物理疗法,不影响生育,我就是拖然后发展成重度的,也没有生育过,做的就是微波,现在正在恢复期,前天去医院让医生检查看看,医生说我恢复还可以;

4.做微波到正规三甲医院做,中度做一次就够了,一次手术就3-4分钟,一次200元左右。那种要你做几个疗程的微波你不要做,那是骗人的,做过一点效果都没有,反而浪费时间和金钱,你做治疗前跟医生把事情弄清楚。

现在生活中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对自己得了宫颈糜烂表示怀疑,为什么都患有宫颈糜烂呢?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但很多女性朋友并不知道宫颈糜烂有真假性之分。由于病变的不同宫颈糜烂分为真性和假性,那如何辨别真假宫颈糜烂呢?

一、假性糜烂:常见的宫颈糜烂,多为宫颈外口四周的红色区域。阴道镜检验时,在红色区外表涂以3%醋酸后,可见到红色区域局部呈“葡萄串”改变,此乃柱状上皮水肿引起。如对该处行活体组织检验,显微镜下可见到外表被覆柱状上皮。 如严格依据糜烂的病理学定义,此处并不属于糜烂,故称为假性糜烂。临床工作中所见到的宫颈糜烂,多属此种。

123下一页

中度宫颈糜烂严重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