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腔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9个有效方法教会你

2015/10/4 14:28:13 作者:W1-panji… 来源:yxlady
盆腔炎的自我疗法
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同时,子宫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及盆腔腹膜炎,可一处或几处同时发...

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同时,子宫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及盆腔腹膜炎,可一处或几处同时发病,是妇女常见病之一。由于输卵管,卵巢统称附件,且输卵管发炎时常波及近邻的卵巢。按其发病过程、临床表现可分为急性盆腔炎与慢性盆腔炎两种。
盆腔炎的自我疗法
1.一般治疗,解除患者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
2.多喝水:盆腔炎容易导致身体发热,所以要注意多喝水以降低体温。
3.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免扩大感染,引起炎症扩散。
4.注意个人卫:加强经期、产后、流产后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

5.药物治疗:目前这方面的药物里“清炎妇善方贴”可以有效缓解盆腔炎的症状。

123下一页

盆腔炎的自我疗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