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瘊子怎么去掉? 7个方法轻松清除

2015/10/14 17:26:06 作者:W1-chenm… 来源:yxlady
瘊子虽不是什么大病,却会影响美观,并给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瘊子俗称“刺瘊”、“瘊子”等,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好发于面部及手背。那么怎么治疗瘊子?

瘊子虽不是什么大病,却会影响美观,并给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瘊子俗称“刺瘊”、“瘊子”等,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好发于面部及手背。许多长瘊子的朋友都很急切的想清除瘊子,瘊子怎么去除,如何去掉瘊子,怎么治疗瘊子?下面介绍一些去除的方法。

1、用牙签沾取鸡瘊立康直接涂点患处,按膏和疣的面积1:1比例点,不要涂在正常皮肤上约2至5分钟后用棉棒把膏擦掉。
2、蒲公英除瘊子将新鲜的蒲公英整朵黄花折下,花茎就会流出乳白色的汁液,把汁液在瘊子上反复涂抹,每天涂1-2次,10天左右瘊子就消失。

3、一次用量不要太多,可以多用几次,少量多次,如果一次用量太多,可能要疼痛一些,属正常现象。涂抹后间隔半小时就可以少量沾水了。但是不宜长时间浸泡。

123下一页

瘊子怎么去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