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阴超检查是什么 阴超的5大优势

2015/10/15 9:24:07 作者:O2-liuxi… 来源:yxlady
阴超,也就是阴道B超,又称腔内B超,是将B超探头放入阴道或者直肠进行超声诊断的方法,特别适合于观察小骨盆内的盆腔脏器。与腹部B超相比,阴超的图像更加清晰逼真。

阴超,也就是阴道B超,又称腔内B超,是将B超探头放入阴道或者直肠进行超声诊断的方法,特别适合于观察小骨盆内的盆腔脏器。与腹部B超相比,阴超的图像更加清晰逼真、结果更准确,而且被检者也不用“憋尿”。
介绍
阴超,也就是阴道B超,又称腔内B超,是将B超探头放入阴道或者直肠进行超声诊断的方法,特别适合于观察小骨盆内的盆腔脏器。与腹部B超相比,阴超的图像更加清晰逼真、结果更准确,而且被检者也不用“憋尿”。特别适合于排卵监测、宫外孕的确诊、子宫占位性疾病以及多囊卵巢综合症和巧克力囊肿的诊断。对于有过性生活的检查者可以通过阴道检查,对于处女可以通过直肠进行B超检查。
适应症
一、正常月经周期子宫内膜声像图表现及正常卵巢内成熟与未成熟卵泡(所谓“测排卵”)。
二、子宫良性肿瘤:1、子宫腺肌病; 2、子宫肌瘤。
三、子宫恶性肿瘤:1、子宫内膜癌 ;2、子宫颈癌。

123下一页

阴超检查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