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降血脂的茶推荐 长期饮用能够辅助治疗高血脂

2015/10/26 11:04:38 作者:L-laimei… 来源:yxlady
茶叶成分中含有的茶色素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能够促进血脂代谢,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有一定的降血脂的效果。一般地说,绿茶清热利尿、抗肿瘤作用较好。

脂代谢平衡是人体健康的必备条件,如果人体脂代谢平衡一旦被打乱,将对患者造成极大的危害,它是造成冠心病、脑中风、心肌梗塞、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因素,因此采用降血脂茶来调节脂代谢紊乱是非常重要的。促进人体脂肪代谢、维持脂肪代谢平衡的功效,可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改善睡眠、延缓衰老等作用。一般的降脂茶是不能代替治疗的,但是长期饮用降血脂茶,能够辅助治疗高血脂。茶叶成分中含有的茶色素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能够促进血脂代谢,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有一定的降血脂的效果。一般地说,绿茶清热利尿、抗肿瘤作用较好;红茶提神醒脑、降脂能力不错;花茶理气解郁,乌龙茶、普洱茶降脂减肥别有专长。如,未经发酵的绿茶,富含高维生素、微量元素,能够调节血脂代谢,增加人体热能消耗和脂肪氧化,从而达到降血脂的效果。

123下一页

降血脂的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