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建议勿穿短裙 印度旅游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6/8/30 16:57:27 作者:lin 来源:yxlady
印度建议勿穿短裙
印度建议勿穿短裙,这是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什•沙玛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外国女性游客“出于安全考虑”不要穿短裙或其他“暴露”的衣服,并且最好在晚上不要单独出门。

印度建议勿穿短裙,这是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什•沙玛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外国女性游客“出于安全考虑”不要穿短裙或其他“暴露”的衣服,并且最好在晚上不要单独出门。据悉这是出于对外国女性的人身安全的考虑,同时也考虑到印度文化与西方的文化存在的差异,提出的建议,而这些建议会写在发放给外国游客的的指导手册上的。除此之外,第一次来印度的游客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1、在印度长衣长裤是首选,一方面是出于防晒的考虑,另外一方面,印度的很多寺庙禁止“衣衫不整”者进入,要求男士至少是短袖衬衫和长裤,女士则更要注意不要穿着吊带、短裤短裙等过于暴露的服装进入,裙子的话至少要过膝,有的更严格的甚至是长裙才可以。

2、转换器是必备的,因为印度的插头多数是圆的,因此一定要记得带上转换器。

3、印度的卫生状况是全世界闻名的,令人堪忧,一旦下雨了街上都是神牛拉的屎,因为印度将牛奉为神明是不允许杀害的,所以在下雨天,你不想踩牛屎的话,最好就带上雨靴。

4、印度卫生情况堪忧,还需要带上肠胃药,止泻药,应对因为水土不服,或者吃错东西所带来的不良情况。

5、防蚊子用品也是必备的。

印度建议勿穿短裙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