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庆旅游遭疯抢 出境游成大热门

2016/9/6 13:03:38 作者:lin 来源:yxlady
国庆旅游遭疯抢
金秋十一国庆旅游遭疯抢,在国内很多热门景点的机票、高铁票、火车票都已经在近日差不多一抢而空了。国内旅游景点爆棚,境外游同样吸引着一大批人准备计划出游。

金秋十一国庆旅游遭疯抢,在国内很多热门景点的机票、高铁票、火车票都已经在近日差不多一抢而空了。国内旅游景点爆棚,境外游同样吸引着一大批人准备计划出游。虽然中秋假期都还没有过去,但是由于火车篇可以提前60天购买的规定实施之后,很多人都已经差不多在9月5日火车票开售的时候,就已经着手开始买好票了。除了国内多处热门景点的车票售空之外,境外游也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

根据相关媒体的调查发现,国人最喜爱出境的地区分别是中国澳门、泰国、韩国、日本等。泰国、韩国、日本都因为临近中国的原因,多数国人为了方便购物,都会选择去这些国家。而近日阿联酉开放了中国落地签的政策,这也将会吸引到一部分国人前往迪拜旅游。除此之外,我国有一些地方增加了前往文莱的航线,这同样也吸引着很多人会前去旅游的。随着G20的闭幕,杭州也将会成为国庆假期期间一个最人热门的景点也说不定。因此出行的人前往热门景点的时候,要做好挤人山人海的心理准备了。

国庆旅游遭疯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