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国有什么好玩的 想不到还有这些更惊人的

2016/9/29 11:12:33 作者:lin 来源:yxlady
泰国有什么好玩的
随着国庆临近,相信有很多人想出国旅行的,比如邻近的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都是热门的旅游地。尤其是近几年泰剧也开始在中国流行之后,也吸引着多数的国人选择去泰国旅游。

随着国庆临近,相信有很多人想出国旅行的,比如邻近的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都是热门的旅游地。尤其是近几年泰剧也开始在中国流行之后,也吸引着多数的国人选择去泰国旅游,当然在费用方面,泰国的旅游费用相对于韩国以及日本来说就低很多了。其实泰国除了人妖,还有更惊人的地方吸引着世界的游客的。

1、泰国的小摊贩随处可见,因为泰国没有设置城管来管理,但是这些小摊贩都会自觉遵守秩序,不会妨碍交通的。这主要是因为泰国人们信奉佛教,有着尊敬的信仰来指导他们的行为。

2、去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其中药品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在泰国造假药是要判死刑的,因此也没有药品广告,所以子啊价格上自然也是物美价廉了。

3、街上不会出现乞丐,因为在泰国的寺庙会给没有饭吃的人,提供免费的午餐。

4、泰国有红灯区,s.q月是合法的产业,但是在泰国赌博是犯法的。在泰国是禁赌不禁黄的。

5、作为热带国家,泰国的水果十分丰富,因此来到泰国品尝一下当地的水果,损失就大了。

6、去到泰国一定要品尝的美食:芒果糯米饭、冬阴功汤、泰式菠萝炒饭、青木瓜沙拉(据说是辣的哦)、泰式咖喱炒蟹。

泰国有什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