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泳池美照 美照需要的不仅仅是颜值

2016/10/24 16:28:15 作者:lin 来源:yxlady
范冰冰泳池美照
范冰冰泳池美照近日在网上传开,照片上范冰冰趴在泳池边,素颜拍照。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素颜服气。

范冰冰泳池美照近日在网上传开,照片上范冰冰趴在泳池边,素颜拍照。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素颜服气。其实现在明星艺人们常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往往好看的美照会让人赞叹,要是技术不好拍出的照片往往就会成为黑历史,成为网友们打趣的对象,因此想要拍出美照确实需要学一些基本技术才可以,下面就教你怎么拍出美照。

1、表情要自然

拍照的时候,技术过关是一回事,模特的表情也是很重要的,比如笑容就有很大的讲究,肉肉的脸蛋就不建议做出笑脸,因为这样会显得脸看起来比较胖,有笑眼的人当然可以多笑笑了,最好是越自然越好。

2、光线是照片的生命

光线对于拍照的重要性,相信有很多人都了解,好的拍照构图都需要光线作为支持进行的,因此在拍照的时候注意周围的光线,尤其是当灯光从上面朝下的时候,会在你的脸上投下阴影的。

3、打造好的角度

拍照的时候,模特与摄影师的身高也会影响美照的拍成的。如果摄影师身材不高,那么一旦镜头低于你的眼睛,那么照片上的你很容易就会变成的双下巴。最好的拍照镜头,应该是镜头与你的眼睛平齐或者高于你的眼睛。

范冰冰泳池美照
    没有相关文章